·双竹夭🎍(放弃更新版)

真相是唯一,懒惰一加一

江莱是将来[黑羊联动] 已修

真的受不了了,属于激情开坑,修改大纲中

  剧情略微混乱


小学生文笔,ooc归我降智归我

(作者的智商等于人物的智商,因为作者文化水平有限)


 病句告诉我,我改 


我尽量让没了解过《黑羊》的读者看懂

   有空的各位还是可以了解一下的呦,毕竟题材真的很不错



有私设!!!     设定在第二章




02

  

 听着熟悉又陌生的语言,江莱转了转笔,忍不住轻笑一声,连从语言习惯都可以改变,那其他的经历你敢确保是真实的吗?

  

  但好歹自己是真实的,从进入但这里的那一刻也是真实的,江莱觉得自己在苦中作乐,可事实是什么样,无人可知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语文老师晃着书,在讲台上来回踱步

  对于语文这项科目江莱还是很有自信的,虽然古诗文言文之类的不一定记得,但阅读理解绝对拿捏住了,问就是酒厂给人的后坐力太大

   当他翻开课本,一切猜想都得到了印证,内容和现实是一样的,尘封的历史在这一刻重新进入脑海

  

  原来课本还有这种功效吗?江莱有些疑惑,却忽视掉了越来越淡的图案

  

  早知道在柯学世界多看一点语文书好了(猫猫咬手绢JPG)

  当然这是开玩笑的,世界意识也不会这么好心,让他想起自己的过去毕竟自己一个免费的劳动力在这,怎么可能让他摆脱束缚的线

  

  这时,江莱注意到了班长桌上的一张纸条,应该是班主任给的,大概意思是要准备迎新会,可是迎新会不是已经结束了吗?还是因为自己时间线改变了,好想看论坛,好想小昭他们,好想回家(流泪猫猫头JPG)

  

  关于的游戏的回忆已经没有多少了,完全没有线索啊,只能在这里听课

  完全不同于柯南世界

  

  一切从0……?

  “彼岸会指引你”

  语文书的扉页留下这句话

  

  又是下课,江莱又一次回到了那个角落,打开手机

  

  【天天天,好期待,莱boss和李向凡,嘿嘿嘿我的两位老婆】

  

  【楼上的水都流到我身上了,网络不是法外之地,注意点啊楼上】

  

  【这属于梦幻联动了,我寻思怎么也搭不上啊】

  

  【好了好了!更新了,莱宝在一堆未成年中显得突兀】

  

  【但是如果不说莱宝成年了,莱宝长得就是未成年人的样子啊】

  

  看到这里,他有猛盯了一下漫画中的自己,江莱飞速的思考了一下,对啊,自己已经23了,可是他的样子并没有变年轻,照理我不应该改变年龄吗?如果真是23岁怎么可能到高中,是bug,不

  

  【说不定江莱一直这样呢(狗头)】

  

  【有道理啊,楼上,也有可能官方懒得画?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

   这是不可能的,他仔细想了一下,终于发现了记忆中的端倪,高中毕业时的自己在漫画中并不是这样的,所以这就很值得让人猜测了

  

  【就是说,没有人觉得李向凡同学的目光比较值得让人思考吗】

  

  【对啊...感觉好凶的样子,莱boss不是才转学的嘛?】

  

  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他还没注意,到现在他才发现漫画里季向凡的目光画的清清楚楚

  

  好像是疑惑?旧人相逢?可是,为什么,设定?江莱懂了,大预言家这个号终于又又又重出江湖啦!

  

  【大预言家:两人或许在之前见过面呢】

  

  【对哦,不能因为莱宝转学到这里就断定他们都是第一次见面耶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笑死我了,莱boss下课怎么跑这么快】

  

  【堪比我下课,不...我们老师连上,我要闹了】

  

  【楼上好惨,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实名嘲笑】

  

  再往下就没有重点内容了,江莱息屏暗自下决定,当务之急是把自己的身份安排好,想着,江莱从阴暗处走出混入人流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过渡,没什么内容

  

  大家多评论一下嘛(莱莱媚眼)

  

  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说出来哒!

  

  到时候彩蛋可能黑羊众人观影江莱,我犹豫亿下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5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