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双竹夭🎍(放弃更新版)

真相是唯一,懒惰一加一

我怎么不知道世界融合了![预告番外1]

  哈哈哈哈依旧是迫害江莱

  在黑羊世界线(不知道的宝宝还想看的话,了解这里是高中就好啦~,因为这个和主线故事一点关系没有)

  不好意思我已经开始笑了

  这篇,哎~就是乐子,和前面的身份背景有关系,可能会把一些设定用到正文里,到时候再看看吧

  李向凡他们高几来着?算了不管了,爱多大多大

  

  大概就是,世界融合,国家找上门来看看无师自通卧底三年又三年,让各国卧底都称赞的boss是什么样的(哈哈哈哈就是差不多这个故事了)

  让后全能高中生哈哈哈哈哈哈哈(对不起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小问题问一下大家,五十岚的父母当初的国籍和工作设定是什么呀?如果没有的话我就开始乱搞了

  真的真心求问,怪我,怪我当初不仔细了,现在找不到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月21日补

  

  不好意思各位,我的草稿不小心被我删了,我会在26日前尽量补出来

  至于主线的话,如果时间允许,发布时间如上

  

  OK,就这些啦,祝大家开心健康生活愉快
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